好萊塢電影公司副總:神韻是靈魂的良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4月15日,沃爾太奇影業公司副總裁,在看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的演出後,稱讚神韻是靈魂的良藥。美國沃爾太奇影業公司2005年成立,成功拍攝過180多部電影,其中包括奧斯卡獲獎影片「危機倒數」。

好萊塢電影公司副總 Michael Wickstrom:「我極其喜愛神韻,神韻優雅壯觀。舞蹈、音樂、漂亮的服裝都是如此。演出就像靈魂的良藥。舞蹈演員技藝超群,服裝太美麗了。我愛神韻。」

維克斯特容表示,神韻讓他感到內心平靜。

好萊塢電影公司副總 Michael Wickstrom:「我感受到神韻是祥和的。中國古老的文化有那麼多可以教導我們的,而神韻今晚給我展示了很多。我愛這演出。神韻展現的是正面的信息。在當今這個緊張的社會裡,我感覺神韻在不同文化間搭建了橋樑,我感到這些文化與我有所關聯,這很棒。」

維克斯特容也是一位音樂製作人和數十部知名影片的音樂總監。他十分喜愛神韻的音樂。

好萊塢電影公司副總 Michael Wickstrom:「神韻的音樂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讓人產生共鳴,非常精彩。有這麼多人才在神韻裡演出,太不可思議了。神韻的歌詞非常棒,而且打動了我的心。那是很好的歌詞。」

新唐人記者 張凱蘿、張文剛 美國洛杉磯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