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府城觀光 潘思亮:文化涵養感動旅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一個月前六福旅遊集團,以市場不確定因素增加,終止約10億元的台南新旅館開發案,也讓外界關注,台南觀光市場是否供過於求?不過晶華酒店卻斥資8億元,準備新旅館,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表示,看中台南內蘊的文化內涵,在地文化是觀光產業的重要資產,豐沛的題材與故事,就能感動客人。

十鼓打擊樂團精彩表演,為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新旅店動土典禮揭開序幕,包括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晶華國際酒店事長潘思亮、十鼓文旅公司董事長謝十都到場共襄盛舉。

十鼓文旅公司董事長 謝十:「我們主題還是以人文藝術跟工業風的主題,來做這樣一個創作,旅館的外形是一個長的結晶體,裡面是鼓跟音樂的元素,還有工業風的元素。」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與十鼓文旅公司合作,預計斥資8億元,打造工業風的新旅店,不過一個月前,六福旅遊集團,才以市場經營不確定因素增加,終止約10億開發金額的「台南六福莊」新旅館開發案。同樣面臨陸客銳減以及國旅市場衰退的觀光環境,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表示,看中台南在地文化資產。「愈在地,愈國際」是觀光行銷的「王道」,豐沛的題材與故事,就能感動客人。

晶華國際酒店董事長 潘思亮:「台南是台灣的文化首都,我是很看好台南的文化,尤其是十鼓還有我們奇美博物館,這是一個台灣未來的文創新的基地。」

台南市副市長 張政源:「在文創園區裡面,蓋一個文創社區旅館,我相信未來一定能夠帶動,我們台南的觀光產業,我們非常期待。」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新旅店預計2021年開幕,夏都集團同樣看好台南觀光,在南區斥資8億元整建1棟商業大樓成為「夏都城旅」。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表示,台南市去年的觀光客突破2200萬人次,多家特色旅店陸續開幕,期盼未來吸引更多人到台南來體會「城市慢遊」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