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暫緩交棒 確定續任董事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華碩新款手機 ZenFone 5上週才剛上市,但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董事長施崇棠為了擺平高層人事風波,心力交瘁,舊疾復發。在3月下旬的華碩內部高層會議上,宣布自己將在6月裸退。稍早,華碩方面,也已經發出聲明。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2018.2.1):「今年有很重要不同的意義,不管是原來的事業,還是說對整個新的變化,我都覺得是這個是很重要的一年,2018年是華碩很重要的一年。」

今年2月初,華碩歲末聯歡晚會上,施崇棠頭戴紳士帽,帶領高階主管,一起打著森巴鼓,活力奔放。但近期傳出,華碩因為第一季失守千億營收大關,引發人事風波,傳出6月退休,不過對此華碩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施崇棠並發出內部信給員工,說自己決定繼續擔任經營團隊一員,續任董事長,而原策略長的徐世昌,兼任副董事長,副董事長曾鏘聲,改擔任集團總裁。也就是,集團由三人採取共同領導的方式營運,也宣告,施崇棠交棒計畫暫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