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售中興7年 陸媒驚呼:1年都扛不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禁售中興7年 陸媒驚呼:1年都扛不住

中國手機大廠中興通訊(ZTE)因違反美國對伊朗和朝鮮的制裁,對其銷售產品,美國商務部日前下令,禁止美企對中興銷售通訊配件,為期7年。因為美國企業掌握通訊核心技術與晶片等關鍵零件,中興遭禁震撼大陸通訊業,有陸媒驚呼,「別說7年禁令,哪怕是一年禁令,中興也會扛不住。」

===

中共央行突降準釋四千億資金 人民幣續貶值

在中美貿易戰升溫、美英宣布制裁中興之際,中國人民銀行17日突然宣布降準,放水4,000億元人民幣。這也是兩年來第一次降準,引發關注,離岸人民幣兌美元應聲下跌,從6.268水平一度跌至6.2775。

===

武漢蔡甸區女區長落馬 連續4任「前腐後繼」

日前,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原區長彭巧娣,被宣布調查。此前,蔡甸已有連續3任區長落馬。

===

河南駐馬店大批城中村棚戶區改造 百姓犯愁

杭州政府,喊出:奮戰兩百天,打好攻堅戰,像抓稅一樣抓好城中村的改造等等口號,讓居民私有的獨立別墅式建築,等於即將面臨摧毀的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還會想看↓↓↓
封殺陸中興通訊7年!禁美國買軟硬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