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歎神傳文化 體悟相互關愛 彼此珍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4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理財諮詢公司老闆,激動地稱讚神韻展現的文化歷史故事令人震撼,感激神韻帶來珍貴寶藏。

理財諮詢公司老闆 Chrisoph Kaszuba:「演出展現給西方社會豐富多彩的文化,令人陶醉。人們應該來體驗這種文化。舞蹈中所表現的,直達心靈,令我顫慄。非常優秀,感謝神韻。」

企業營銷培訓公司老闆 Andre Schneider:「演出絕對令人印象深刻,難以置信,沒想到會如此美。樂團也非同凡響。通過我們在歐洲從未見過的繽紛絢麗色彩,領略5000年的中華文化,令人印象深刻。如此的輕盈,如此的豐富多彩,引人入勝。」

律師事務所老闆 Hans Peter Fischer:「對於我來說,通過神韻了解到歷史,了解到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服飾,還有民族特性。」

慈善機構部門主管 Katrin Schmidbauer:「非常美!服飾很美,舞蹈是如此優雅,讓人感覺到其背後的豐富文化,以及埋藏在這種文化中的寶藏。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太美了!」

演出展現的精神文化內涵,同樣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像。

金融理財顧問 Chrisoph Kaszuba:「仔細看會發現,整個的歷史和文化非常啟迪人心。不僅值得自己珍藏,還值得推薦。今天所演繹的所有故事都圍繞著人類,文化和宗教存在。我覺得令人傾心。可以看到,神韻給人類傳達的訊息是:互相愛護,珍惜彼此。我覺得這真的非常棒。」

企業營銷培訓公司老闆 Andre Schneider:「可以說,這是一個神傳文化。以這種舉重若輕,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引人入勝。我們的確感受到,節目背後有更多的內涵,演出將這種在中國正被壓制的文化傳遞給全世界,這點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太太 Birgit Schneider: 「信仰是每個人自己的事。如果一個信仰能帶來這樣的演出,讓人感到如此輕鬆,那麼這是一個美好的信仰,應該得到保護。」

新唐人記者 朱娣 Boris 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