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有創意 小一竟收到「兵單」教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雲林有家長近日收到「動員召集令」,上頭有「動員文號」跟「召集期限」,以為又要被教召了;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是家中寶貝的「小一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居然和動員召集令長的一模一樣,讓人直呼「太有創意」。

這張蓋上紅色「關防」的動員召集令,有動員文號、召集令編號,其中「報到日期」跟「報到時間」還特別加大字體,召集期限長達6年,階級是「一年級新生」。

家長:「很多年沒收到了,(第一次收到)第一次收到,(你仔細看,發現什麼嗎?)才發現是我兒子的名字。」

「小一新生報到通知單」,格式模仿動員召集令,這和往年寄發的通知單大異其趣,收到的家長先是嚇了一跳,以為要被徵召了,仔細看了之後,不禁會心一笑。

家長:「校長真的很有心,他這樣做,不錯,很新奇。」

石榴國小校長 蔡正龍:「我們就仿召集令的方式,讓家長收到的時,可以很用心去看這一張『召集令』,新生要報到的時間,還有地點,也(讓家長)了解學校在對新生來報到的用心。」

雲林縣斗六市石榴國小搞創意,要讓家長牢牢記住,家中的小寶貝要上小學一年級了,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