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總編拿iPhone發文挺中興 引網友砲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扮貿易戰受害者 中興非法助伊朗建「防火牆」

美國下令禁止向中興出口產品,因時間點敏感,被認為與中美貿易戰有關。但美方處罰中興的起因是其違法向朝鮮和伊朗出售產品,中國大陸的自媒體更披露,中興原來在幫助伊朗政府修建「防火牆」,用來監控伊朗民眾。

===

《厲害了》也吃河蟹?網傳中宣部下令停播

中共近來強推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19日網路卻突然傳出一則通知公告,指深圳騰訊公司今天收到來自中共中央宣傳部的公文,下令禁止此片在所有商業影片網站播出,但未說明原因。

===

抗日雷劇意外走紅日本 淪搞笑中文教材

近年來,中共時常拍攝所謂的「抗日」連續劇,經常以不合歷史、不合邏輯的劇情來譁眾取寵,被網友嘲諷稱為「抗日雷劇」。日前,有日本人蒐羅了21部中共抗日雷劇,並編寫出一本高度幽默的《中共抗日雷劇讀本》,日前剛剛發售一周,但在日本推特上的熱度仍持續升高。

===

環時總編拿iPhone發文挺中興 引網友砲轟

中興通訊(ZTE)因違反制裁條款,美國商務部限制所有美國公司7年內不得向中興公司出售關鍵技術及零組件。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上力挺中興,但他卻被抓包用蘋果手機PO文,慘遭中國網友砲轟是「愛國賊」、「雙面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