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摻牙膏整街友 陸網紅恐面臨2年徒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兩韓首腦會談將直播 近3千名記者要採訪

韓國青瓦台官員週三(18日)表示,即將在下週舉行的2018年兩韓首腦會談,將對全世界做現場直播。而報名採訪本次會談的國內外記者人數將近3,000人,相當於上次兩韓首腦會談的兩倍。

===

歐盟27國駐中國大使 聯署批一帶一路

德國《商報》報導,歐盟27個國家駐中國北京的大使,近日聯署一份報告,以

異常嚴厲的用語,譴責中共主導推行的「一帶一路」,目的是破壞自由貿易,讓中國公司獲優勢,違背歐盟貿易自由化議程。

===

OREO摻牙膏整街友 陸網紅恐面臨2年徒刑

西班牙一名來自中國20歲的YouTuber任康華(音譯),日前將OREO餅乾內的餡料換成牙膏,再拿給街友吃,甚至調侃表示「我在幫他刷牙」,行徑誇張;他的帳號被《YouTube》停權,更遭判要付對方3萬元歐元(約110萬元新台幣),也將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

===

NASA探索外星生物 新型「行星獵手」升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造價3.37億美元的太空探測器TESS在當地時間18日,靠著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 X)的獵鷹9號發射至外太空,目的在探測太陽系以外的宇宙,探索外星生物和有無適合生物居住的行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