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茲看好歐盟隱私法 臉書推新措施因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歐盟隱私法將在下月上路,為網路問世以來線上隱私最大改革,社群網站臉書週三宣佈,改變用戶個人資料的管理方式,遵守即將推出的「歐盟通用數據保護規定」,微軟創始人比爾· 蓋茲表示,這是讓網路更加安全的良好起步。

微軟創始人 比爾·蓋茲:「隱私法,歐洲制定了一套新的規定,那些公司將遵照執行,我相信他們都不得不適應新規。但這是很好的起步,由消費者來掌控,政府必須有能力制定規則,並確保將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蓋茲認為,政府在制定法規方面起著重要作用,尤其是現任美國政府更為民主,更能聆聽並採納民眾心聲。

微軟創始人 比爾·蓋茲:「美國政府是個良好運行的政府,人們可以隨時發出民主的聲音,努力讓一切變得更好。」

歐盟制定的《通用數據保護規定》將於今年5月25日正式生效,這項隱私法規將允許用戶知道並了解數據公司搜集了哪些用戶個人資料,並給予用戶是否同意公司共享其個人信息的權力。

臉書宣佈執行歐洲的新法規後,其所有用戶都有權自己決定是否啟用某些功能,如面部識別,定向廣告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