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滲透失敗 吸收調查官不成反遭收押|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共諜滲透失敗 吸收調查官不成反遭收押

在澳門經商、有中國澳門與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洪金錫,疑被中國吸收來台發展共諜組織,並涉嫌以餽贈現金、禮品或招待國外旅遊等方式,利誘調查局調查官。檢調經一年多蒐證,趁洪男返台時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將其拘提到案。檢方昨訊後依有逃亡、串滅證之虞聲押禁見,新北地院今天下午裁准。

===

499吃到飽戰火再燒 電信五雄撩落去

4G吃到飽戰爭續延燒,電信三雄日前針對軍公教推出499吃到飽,不只再度下殺吃到飽門檻,還推網內語音免費;亞太電信今天宣布加入戰局,不限軍公教,推出快閃499雙飽方案。

===

全台首位陸配參選議員 獲國民黨提名

國民黨確定提名,台灣外籍配偶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史雪燕,競選下一屆南投縣議員。1999年嫁到台灣的史雪燕,是個河北姑娘,直到去年7月才拿到身分證並滿10年擁有參選權利,她說自己去年決定宣布參選,過去夫家也沒有任何成員有從政經歷。

===

發行11年 台北捷運報Upaper將收攤

繼免費捷運報「爽報」停止發行後,在台北捷運發行超過11年的台北捷運報「Upaper」,今天也由台北捷運公司宣布,因為沒有廠商投標的緣故,將在4月27日停止服務,改以「台北捷運GO」 APP提供交通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