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歧視風波! 警道歉、店經理遭開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上週,在美國費城的星巴克,兩名沒有消費的非裔男子遭到警方上銬逮捕,引起軒然大波。先前,費城警方表示,警方在逮捕過程中「絕對沒有錯」,飽受批評。今天,費城警方公開道歉,並表示,對於未來發生類似情況,要如何處置,已經有最新的政策指引。

費城警察局長 羅斯:「這兩名男子在被要求離開時遭到逮捕,出於這樣的原因,我為此道歉。我們已經完成新的政策,指導我們在未來如何處理類似的情形。過去我們沒有這樣的政策,因為去對所有的犯罪行為或違法行為去制訂政策,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我們現在有政策了。」同樣身為非裔美國人的費城警察局長羅斯,親自出面道歉。在星巴克事件發生之後,星巴克執行長強生已經出面道歉,並下令,全美國的星巴克門市和辦公室將在5月29日下午暫時關閉,進行種族偏見訓練,另外,也開除了涉事分店的店經理。費城警察局長羅斯告訴記者,警方也必須加把勁,由高層他自己做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