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祭7年禁令太傷 中興董座坦言會「休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美祭7年禁令太傷 中興董座坦言會「休克」

有中國大陸媒體透露,中興通訊的晶片存貨只夠應付一個月的生產。中興通訊今天在該公司總部舉行記者會,聲明此舉不僅危及中興通訊生存,中興通訊董事長殷一民更表示,美國祭出的禁令可能使中興通訊陷入「休克」,直接衝擊該公司客戶、消費者和股東。

===

中共再拖延反壟斷裁決 高通併購案難預料

美國高通併購恩智浦再告延後,成為第一個中共兩個180天期限都沒有審核完成的案例。高通與恩智浦已商定合約延期到7月25日,但在中美貿易衝突未解決之前,外界認為這樁併購案的前景難以預料。

===

美媒爆中國交換師生 在美大學設黨組織

中共為了控制海外留學生群體,協助他們在美國高校成立了中共黨組織。美國權威雜誌「外交政策」,18日刊出一篇報導,名為「中共在全美多所大學建立黨支部」,發現有中國交換學生在美國大學校內,組織「臨時黨支部」,並藉此監控中國學生是否有「反中共」言行。

===

《厲害了》停播內幕 疑再度捧殺習近平

中國高科技企業中興遭到美國封殺之際,中共大力推廣的宣傳片《厲害了,我的國》突遭全網停播。引發輿論猜測其背后的原因。有分析指,該片歌頌習近平掌權5年「輝煌成就」,尤其宣揚中共的高科技成就,如今顯得不合時宜,甚至被質疑用高級黑的手法捧殺習,而遭停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