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開幕 IDF戰機衝場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天(19號)晚間盛大開幕,不只請來安那等歌手輪番獻唱,還安排經國號戰機衝場表演,最後施放長達20分鐘的煙火,讓現場的民眾讚歎不已。

4架經國號戰機從西嶼方向進場,低空通過觀音亭園區,為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揭開序幕。

主持人:「請啟動倒數。」

各式各樣的煙火直奔天際,在黑夜中綻放,慢慢的灑落在西瀛虹橋海面上,彩繪出澎湖獨特的美麗與浪漫。

今年的花火節,以「璀璨澎湖,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特別搭配水上平台,與西瀛虹橋、海堤串連成環場施放效果,呈現出速度與爆發力的美感。

19號的開幕晚會,為了炒熱現場氣氛,還請來搖滾樂團八三夭和新人歌手安那為大家輪番獻唱。

民眾:「(今天的花火讚不讚?)讚!」

民眾 劉先生:「尤其是像剛剛那個二零機砲那樣轉,真的是太酷了,我真的很喜歡啊。」

民眾 李先生:「我第一次來這邊看煙火,我覺得這裡的煙火其實比台灣的那些什麼跨年的還漂亮,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為期兩個月的絢麗煙火,將在每週一、週四,以及部分週三、週六,在澎湖五鄉一市璀璨綻放,活動將持續到6月21日,想親自體驗海上花火魅力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