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掃蕩違反人權逃犯 4中國人全驅逐出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兩韓熱線開通 南韓:北韓裝設地點成謎

南韓與北韓之間的領袖熱線電話,今天(20日)順利開通,雙方領導人將於本月27日正式會談前進行通話,南韓方面將熱線設在青瓦台,北韓則將之設在國務委員會,但南韓表示,該委員會的所在位置至今不明。

===

星巴克逮人風波 當事人盼引發種族省思

美國費城一間星巴克(Starbucks),日前因店經理報警拘捕2名未點餐的黑人男子,引發軒然大波。涉事的兩名黑人現身,表示他們已獲星巴克的執行長見面道歉,並希望此事能引發種族主義的省思。

===

美掃蕩違反人權逃犯 4中國人全驅逐出境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本周在全美15個大城進行執法和驅逐作業,逮捕33名涉及違反人權罪行的逃犯,包括四名曾參與強迫墮胎的中國人,這些人都將被驅逐出美國。

===

越南黑心咖啡 竟用電池芯+泥土製成

越南咖啡產量僅次於巴西,但有無良業者,竟然用電池芯、泥土、石粉混在劣質咖啡中。越南警方本周一下午突襲一間咖啡廠,現場發現大量堆放在地面的黑色粉狀物。原來這家無良廠商把劣質咖啡豆、電池芯、石頭粉與化學品等摻雜一起製成咖啡粉,銷往全國各地,牟取暴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