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全球藥品供應鏈 危害日益顯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朝鮮會完全棄核? 專家舉實例提醒別上當

在韓朝首腦會談即將到來之前,韓國總統文在寅表示,朝鮮表達出願意完全無核化。但專家們認為,朝鮮政權歷來不可信,並以實例說明朝鮮此前大量欺騙國際社會的歷史。

===

柯米備忘錄公開 未發現川普干預司法

19日,前FBI局長柯米撰寫的15頁備忘錄對外公開。這些備忘錄記述了柯米2017年數次與川普總統對話的情況。參與調查的三位共和黨眾議員表示,備忘錄中並未發現川普有妨礙司法的舉動。

===

中共滲透全球藥品供應鏈 危害日益顯露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目前只對少數向美國出口藥物的中國藥廠檢查,但中國藥物巨大的進口數量,無論是作為成藥還是作為原料藥,往往都遠遠低於美國的安全標準,在有一些藥物根本沒有受到檢查的情況下,一場健康危機正在逐步顯現。

===

6歲女童意外發現6500萬年前化石

美國奧勒岡州小女孩沃恩去年6歲時,在場邊看著姐姐參加足球比賽,後來她實在覺得很無聊,就在附近的泥土堆挖來挖去,找到一塊外型奇特的石頭,今年3月鑑定結果出來了,竟然是一顆6500萬年前的菊石化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