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輔選不中立?蘇:廖了以也輔選胡志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繼續來看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21日)到樹林濟安宮參拜,順便參加立委女兒蘇巧慧舉辦的兒童閱讀活動。

到新北市濟安宮參拜保生大帝,要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強調自己年年都來,不是只有選舉現身。致詞時也堅持,自己一定要排在後頭才發言。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新北市政府在地,我們李副市長先講話。這個順序要讓中央主管機關長官,內政部長講話,這個順序是很對的,如果你要對我好一點,那就是希望明年,我能用市長的身份來,那當然我第一個講話。」

蘇貞昌幽默風格,讓一旁的李四川都笑了,蘇貞昌也順便跟李四川開起玩笑。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我們這個副市長,是工程的專業,人緣特別好,其實很多人都希望他出來選,也許如果你出來選,我就不敢選了。可是我多次鼓勵他,他堅決不要,說要趁他有頭髮的時候,趕快回鄉。」

蘇貞昌希望各方協助新北拚勝選,目前三女兒蘇巧純也加入團隊,負責媒體文宣設計,外傳他也向桃園、新竹市府甚至府院,要回競選老班底。

蘇貞昌說會給年輕人機會,向各界攬才,重新打造衝衝衝團隊。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