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管樂嘉年華登場 馬拉松演出達1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2018桃園管樂節將在4月底登場,目前桃園市各級學校管樂社團,大約有80支隊伍,每年舉辦的管樂嘉年華,不僅提供管樂隊表演舞台,也成為桃園與國際交流的優質文化活動。

一邊演奏,一邊隨著節奏行進,來自香港的少青步操樂團,第一次參加桃園管樂節,這次特別為台灣準備了演出節目。

香港少青步操樂團指揮 鄭子雄:「我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桃園演出的,這次我們帶來主要是流行歌曲,比如爵士風、電影音樂為主。我們是行進樂團,平常訓練都是以跳舞、歌曲配合為主的,所以這次特別練習一個爵士風的歌曲,來台灣表演。」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一連四週,週週有活動,而且國外來的團隊也會到學校去做交流分享,所以這是一個很多元的管樂節的活動。」

2018桃園管樂嘉年華,將從4月21日持續到5月20日,這次也邀請桃園姊妹市的日本加賀市,以及韓國龜尾市的學生團隊一起共襄盛舉,管樂節期間將舉辦管樂踩街秀、管樂夜、以及管樂馬拉松等活動,要讓民眾一同感受管樂團的熱情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