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國道 買洋蔥」恆春半島洋蔥方便購

「來國道 買洋蔥」行銷恆春半島洋蔥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2 日訊】今年恆春半島氣候適宜加上恆春地區特有強烈的落山風吹拂,洋蔥成熟後的蔥葉能自然倒伏、養分回流,使洋蔥的地下球莖飽滿碩大,產量及品質均佳也更可耐儲存。農糧署南區分署分署長姚志旺說,即日起在南仁湖企業旗下經營的國道休息站,包括中壢、湖口、泰安、西螺、古坑、東山及關廟等服務區,均有販售落山風吹拂長大的恆春半島洋蔥,歡迎喜愛國產農產品的好朋友,在旅途中前往支持、嚐鮮選購。

恆春半島洋蔥豐收舉行「來國道 買洋蔥」活動
恆春半島洋蔥豐收舉行「來國道 買洋蔥」活動



分署長姚志旺說,農糧署啟動恆春半島洋蔥產地直送,在全國各鄉鎮的農會超巿都可以買到正港的恆春半島洋蔥。現在,使用國道南來北往的用路人,只要在中壢、湖口、泰安、西螺、古坑、東山及關廟等服務區,就可以方便的買到鮮甜不嗆辣的恆春半島洋蔥。

家政班展示洋蔥料理
家政班展示洋蔥料理



洋蔥富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C、鈣、鐵、鉀以及膳食纖維等,並含有硫化物與類黃酮等抗氧化物可增強抵抗力,恆春半島洋蔥盛產期剛好是在春暖乍寒氣候多變之際,正是大自然賜予的最佳禮物。由於洋蔥產期即將於4月底進入尾聲,後續將入庫貯藏,再依巿場需求出貨供應,此時價格最親民,消費者趁鮮選購品嚐,支持低碳在地落山風洗禮的臺灣洋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