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19周年 法輪功台北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2 日訊】天國樂團悠揚樂聲的引領下,2700名法輪功學員,不分老少,行經台北市繁忙的精華路線,整齊、詳和、精神十足,沿線吸引許多民眾遊客關注、拍照,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是什麼。

紐西蘭、英國遊客:「感到驚喜。遊行看來非常好!我非常喜歡。引起很多的關注。」

印度遊客:「音樂非常好,這些人看來很好。」

加拿大遊客:「我覺得很好。我想,台灣是個民主國家,人們可以自由表達真實感受、可以像這樣遊行。」

19年前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後來中共卻發動鎮壓。今天遊行中呈現了酷刑、活摘器官等模擬情境,這類的迫害在中國已持續19年。

法輪功學員 林芳暖:「中共竟然可以迫害,用這種殘忍虐殺的方式,讓我覺得非常沉痛。

台灣民眾 柯先生:「感觸很多啊,因為跟大陸這麼大不同點。這(法輪功)很好的一個傳法啊,大陸(中共)竟然這樣迫害,你想想看有多殘忍。你(中共)竟然把人(摘器官),比動物都不如。」

法輪功學員 鐘闓澤:「425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它讓我走上修煉,了解生命的意義。」

然而,也因為425上訪,法輪功學員展現的平和理性,獲得國際高度評價,台灣學員從此快速增加到幾十萬人,法輪功還洪傳到上百個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