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資委報告狠批中興:十分愚蠢被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中共國資委報告狠批中興:十分愚蠢被動

中興通訊(ZTE)(下稱中興)遭美國制裁後,日前,中共國資委研究中心發布的報告稱,中興在美制裁事件中,「中興一系列應對都十分愚蠢和被動」,很多企業都在為中興的行為付出慘痛代價。

===

中資入歐 彭博調查:近10年3180億美元

過去幾十年間,中國企業不斷的在全球擴展,橫跨歐、亞、非等洲都可見到。而今《彭博》調查中資企業在歐洲的發展,顯示過去10年間,中國在歐洲的投資或購買企業,金額已達到3180億美元,這個數字比美國在歐洲的投資多出了45%。

===

村民狂搶馬拉松物資 網民:赤裸裸的搶劫

中國南京上周舉行「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但卻出現當地村民搶搬供應物資的情形,村民等在路跑補給站附近,不顧主辦單位勸阻「不能拿、不能拿」,強行搬走礦泉水,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有中國網友認為這是,「赤裸裸的搶劫」,也有人說「社會主義教出來的都還是文革思維」。

===

廈大女研究生被人肉起底 黨員身分曝光

美國漫畫公司漫威日前在上海舉辦電影宣傳活動,民眾在現場留下大量垃圾,廈門大學女研究生以「潔潔良」的微博,不斷飆髒話,發布不當言論指罵相關人士,用詞「臭支」、「支那」,被網友怒懟。隨後,其身分信息被人肉起底——為中共黨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