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不來沒關係 韓3月外國遊客增10.7%|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陸客不來沒關係 韓3月外國遊客增10.7%

南韓因部署薩德與中國鬧翻,造成陸客從去年3月開始大量減少,據《韓國先鋒報》報導,前往南韓的旅客過去將近一半都是中國人,但南韓發展多元化旅遊組合,使得今年3月入境遊客人數達到137萬人,比2017年3月的123萬人還多,結束1年來的低迷。

===

不只台灣日本 美紐約等3州發布麻疹警告

美國也發布麻疹疫情警告。紐約州健康部門官員表示,兩名感染麻疹的歐洲觀光客日前造訪當地,可能引發傳染疫情,相關單位特地呼籲紐約州、紐澤西州及康乃狄克州等民眾提高警覺。

===

執政11年最大抗議 尼加拉瓜總統撤年改案

尼加拉瓜年金改革計畫引發一連4天暴力衝突,造成20多人喪生,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今天宣布放棄這項引發爭議的計畫,不過暴動的學生矢言繼續上街抗議,直到奧蒂嘉下台為止。

===

印度客機高空遇亂流 內窗鬆脫嚇哭乘客

美國西南航空上周二發生客機窗戶破裂,乘客被吸出窗外的死亡意外。事件發生後不到24小時,印度航空也有一班客機因為遇到氣流而造成窗框脫落,造成乘客恐慌。印度民用航空總局及航空事故調查局正在展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