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滿園惹人醉 東京23萬鬱金香爭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日本。櫻花季之後,日本迎來了鬱金香盛開時節,東京昭和紀念公園,一年一度的鬱金香花園,最近正值最佳觀賞期,上百種鬱金香爭奇鬥艷,美不勝收。

本週鬱金香進入了最佳觀賞期,東京昭和紀念公園23萬球鬱金香同時盛開,在綠樹、藍天、風信子的映襯下分外鮮豔,營造出夢幻的鬱金香花園。

綠色的草坪,寧靜的水面,高大的綠樹,七彩斑斕的鬱金香,所有這些要素結合在一起,構成了眼前如同天國花園一般的景象。東京昭和紀念公園,一年四季繁花盛開,鬱金香花園是最有人氣的園景,每年4月15至20 日前後5天的高峰,每天都吸引上萬遊客趕來觀賞,最繁忙期達到每天4萬人次。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工作人員 大山先生:「昭和紀念公園的鬱金香花園,開始于15年前,由荷蘭鬱金香名所庫肯霍夫的元園長親臨,花了3年時間指導設計打造。」

這裡除了人們一般認識的普通形狀的鬱金香,還有百合花型,碎邊型,重瓣型等品種。鮮豔的顏色,給人以活力。

遊客:「黃色,或者是紅色等,到處都是這種非常有活力的顏色,看到後自己的心也感到更加舒暢了。」

遊客:「來到這裡就能夠忘記日常生活中的(煩惱),給人以非常夢幻的感覺。」

美麗的鬱金香,更是吸引了眾多攝影愛好者前來,無論是人像還是植物,總能拍到你滿意的那一張。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