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遊行挺柯議員爆走路工 姚文智要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年底首都之戰,民進黨到底會不會再度禮讓柯文哲,傳出民進黨的調查顯示,支持柯文哲和反柯的數字已經「不相上下」,有綠委擔心,若是繼續禮讓柯文哲,恐怕發生外溢效應,影響其他鄰近縣市的選情。不過,昨天的422遊行,也被挺柯市議員童仲彥爆料發放走路工,姚文智說,他會提告!

 

「國家首都,翻轉台北。」

上萬人上街,被稱為柯黑大遊行,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展現反柯力量,不過,挺柯市議員童仲彥卻在臉書發出截圖,爆料遊行有走路工,他在臉書公布一個名為0422遊行的群組,裡頭提到,「這天會很多團,要找我們自己的團,不然會領不到費用」、還說「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姚姚不是殺很大,姚姚發很大,再給姚姚一天的時間,明天早上10點,姚姚不道歉,童童公布無碼片。」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造謠的我們都會提告,不必再回答這種問題,隨便造個謠,就要搏版面,隨便造個謠,就要扭曲別人的意志,此風不可長。」

姚文智揚言要告,走路工事件還有續集,不過民進黨基層對柯文哲的不滿情緒,確實日益高漲,傳出黨內調查,支持柯文哲和反柯的數字已經「不相上下」,支持柯文哲的略高;基層反彈的程度,連黨內決策者都嚇到。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其實我做過很多次民調,民進黨的支持者應該有七成,是反對柯文哲,昨天那樣的遊行盛況,他不可能是基層動員出來的,我一個小小的立委,沒有那種能量,那代表的是整個綠營支持者,一個非常強大的意志,我希望高層要看清楚。」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平常在我們的選區裡面,就經常有支持者,來這邊表達他們的意見,顯然真的是一半一半左右,尤其是外溢效果,負面的外溢效果是可能出現的。」

外傳因為基層反彈大,加上柯文哲不配合回應蔡總統提出的「台灣價值再確認」,民進黨對台北市長人選布局的策略和劇本也不斷在變動。民進黨到底會禮讓柯文哲,還是提名自己人,要等到5月初國民黨人選出爐後,才會正式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