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78萬人舉報江澤民 籲當權者順天應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法輪功425和平上訪19周年前夕,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公布全球要求法辦江澤民的最新數據,來自全球32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78萬民眾連署向中國檢察機關舉報。朱婉琪還透露中共迫害有更殘暴的真相,呼籲中國大陸當權者,順天應人,法辦江澤民、結束中共政權,成為新中國的推手。

來自32個國家地區278萬民眾連署向中國檢察機關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來自32個國家地區278萬民眾連署向中國檢察機關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美國資深眾議員 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2017.7.20):「共同進行這高尚的努力, 將世界從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

美國國會眾議員 Steve King (2017.12)﹕「一個有七千萬至一億人的團體﹐被剝奪信仰自由並遭到迫害﹑酷刑﹑誹謗﹑被邊緣化﹑被殺害﹐器官被販賣﹐這是可怕的對人權的蔑視。」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1999年4月25日,江澤民部署發起這場,對法輪功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19年仍然持續。隨著真相被揭露,全球要求法辦元兇的聲浪,也持續加高。20多萬受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全球32個國家地區278萬民眾,連署向中國的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隨著迫害真相不斷被揭露,全球要求法辦元兇的聲浪,也持續加高。(製圖/新唐人)
隨著迫害真相不斷被揭露,全球要求法辦元兇的聲浪,也持續加高。(製圖/新唐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十九年所揭露出千百萬的迫害真相不過是冰山的一角。中共不只是活摘、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且把法輪功學員,當作人體產業的供體及原料,更殘暴的真相,有待揭露。」(())

丹麥國會議員 Claus Kvist Hansen(2018.4):「包括活摘器官等匪夷所思的事情。全體議會一致認為目前發生的迫害非常可怕。」

英國(倫敦)國會議員Matthew Offord (2017.7):「我們無法接受現代社會仍然持續如此暴行。所以我們持續向中國政府施壓,讓他們停止迫害。」

朱婉琪說,19年所揭露的千百萬迫害真相,只是冰山一角。如果迫害政策繼續、反人類罪的活摘器官繼續,那中國目前當權者,將成為中共的替罪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共產主義的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我們要說,大權在握的中共領導人,在當前的歷史時刻,應胸懷大志,成為新中國的推手,即刻法辦元兇江澤民,結束中共政權。」

台灣立法院外委會召委 王定宇:「如果他(現政權)不敢處理,他能不能帶領中國往前走,我們都很懷疑。」

台灣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他(現政權)如果願意去面對的話,這個格局、他所開創的空間與格局,我相信會為中國歷史留下一筆。」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歷經兩年9個月,亞洲七國當中,鄰近中國的台灣、韓國、日本最多人舉報。歐洲25國,包括北歐、南歐、以色列,以及曾受共產黨殘害的俄羅斯、東歐國家。

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已兩年9個月,包括亞洲7國、歐洲25國278萬人舉報。(製圖/新唐人)
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已兩年9個月,包括亞洲7國、歐洲25國278萬人舉報。(製圖/新唐人)

日本眾議院前議員 中津川博鄉(2017.7.19):「這種侵害人權的暴行,一定要制止。請大家繼續努力!最後一定是正義的一方獲勝。」

朱婉琪說,中共遲早要解體滅亡,中國當權者沒有必要與元兇江澤民同歸於盡,現在是時候,做出順天應人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