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夏洛克將全球播出 竹內結子登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偵探小說福爾摩斯,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作品,被翻拍成各種版本的影集與電影,更是廣受好評。HBO這次進軍日本,邀請日本團隊拍攝女版神探夏洛克,由竹內結子擔綱夏洛克一角,她還,為了即將播出的影集,特地來台宣傳。

日本女星 竹內結子:「大家好,我是竹內結子,我飾演夏洛克,希望大家享受這部新影集。」

日本男星 小澤征悅:「我愛台灣,我們愛你們。」

日劇女王竹內結子一身白洋裝,與穿著深藍色西裝的小澤征悅,出席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在台灣的宣傳活動。出道超過20年的竹內結子,容貌變化不大,讓現場媒體好奇她的保養方法,不過沒等她回答,在劇中飾演她哥哥的小澤征悅,就率先誇她漂亮。

日本男星 小澤征悅:「超漂亮。」

日本女星 竹內結子:「哥哥很厲害耶。」

不過難得到台灣來參加活動,卻遇到午後雷陣雨,接連雷聲讓小澤征悅展現演員本色,做出驚慌動作,也引出竹內結子幽默發言。

日本女星 竹內結子:「又響了,雷神好像在對我的發言生氣耶,這樣沒關係嗎?」

竹內結子幽默的發言逗笑現場媒體,而她也提到,與拍攝連續劇不同之處,是拍攝影集有較充裕時間。

日本女星 竹內結子:「通常,以全部十一集的連續劇來說,至少要拍攝到三個月左右,但這次只有八集而已,可以像拍電影一樣慢慢地拍。」

竹內結子來到台灣,也品嚐了小籠包、餛飩等美食,還體驗了腳底按摩。小澤征悅則是吃了清粥小菜,他說首次訪台,也感受到了台灣人很溫柔。

日本男星 小澤征悅:「我遇到的台灣人都非常的親切,或許是因為台灣在教育上有下功夫,所以這種親和的個性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小澤征悅除了秀中文,也跟記者學台語,親和表現讓現場笑聲不斷。竹內結子說,由不同人飾演的福爾摩斯,都有不同魅力,也邀請大家一探劇中,兄妹倆鬥嘴的有趣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