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創意總監感悟放棄與解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廣告公司資深創意總監湯姆·畢比,4月21號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劇院的演出。他讚歎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完美融合。他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

廣告公司創意總監 Tom Beeby: 「太美了,演員的服飾很美,動作整齊劃一,令人印象深刻。我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音樂好像為舞蹈節目量身打造,融合完美。我就坐在第一排,俯身就能看到樂池,看到中國傳統樂器,非常好,很純正。」

湯姆·畢比(Tom Beeby)是康州一家廣告公司的合夥人,也是資深創意總監,曾任一家大型廣告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和創意總監。他讚歎神韻的創意完美至極。

廣告公司創意總監 Tom Beeby: 「音樂、服飾等一切都和舞蹈節目融合的天衣無縫,從創意角度來講,每個節目都是各種藝術形式的完美融合。」

神韻舞蹈節目《覺醒》中放下屠刀遁入空門的古代將軍,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感悟良多。

廣告公司創意總監 Tom Beeby: 「我們都可以放下負面的東西,節目中的主人公放棄了戰爭和暴力,但是人生中不好的東西,我們可以選擇放棄,得到解脫。神韻完美展現了神對人的行為、每日生活細節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蘭青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