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看深澳 侯友宜:當選後禁發電廠生煤許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深澳電廠的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特地搭船出海,看看附近的特殊自然景觀「象鼻岩」,他再次強調,深澳電廠的啟動將會造成空污等問題,也會衝擊當地生態。侯友宜除了表態反對,也宣布如果自己當選市長,不會核發燃燒生煤的許可執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深澳電廠即將要蓋在這個地方。」

搭船出海,侯友宜要來看看深澳沿岸的自然生態景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象鼻岩的海上看象鼻岩,完全感受是不太一樣,而且,那時候來,都是因為工安的問題,釣客在那邊釣魚,我們必須要保護他們的安全,那今天來是保護這裡的生態。」

著名的象鼻岩近在眼前,海上搭船看它,還是侯友宜的第一次,但他就怕深澳電廠重啟,這樣的特殊美景將會遭到破壞,未來不復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這裡是我們新北市東北角,底下海洋生物多元化最豐沛的一個地方,所以很多釣客喜歡來這裡釣魚,那今天蓋了燃煤電廠,會不會把這個裡面的生態破壞掉,這是我們非常非常擔憂的。」

侯友宜認為,除了電廠會產生空汙問題,如果在漁港興建一個新的運煤碼頭,距離電廠跟碼頭僅僅只有一公里左右的象鼻岩自然景觀,勢必也會受到影響。

他不僅表態反對燃煤電廠,也開出當選支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是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尤其如果在當選新北市市長,一定會禁止核發生煤許可。」

承諾當選後不發燃燒生煤的許可執照,讓深澳電廠的問題成為選戰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