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長吳茂昆澄清 未拿研究赴中申請專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從還沒上任就頻被爆料,就職不到一周,星期一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又被爆出時任東華大學校長時,將學校的研究專利拿到美國設立公司,甚至到中國大陸申請專利。對此他今天回應,並不了解。

教育部長 吳茂昆:「這一點我真的是不了解,因為就是按照PCT它就是,要在這個PCT然後要到中國去備案嘛,就這樣。那到底怎麼樣那個就是他們這個律師在處理的事情,不是我們的。(所以中國台灣地區,這個不是您,您不了解他是用這個名義去申請?)不太了解。」

吳茂昆指出,外界關注他研發的綬草專利,有分1.0和2.0版,1.0已經通過台灣與美國的專利,2.0是新的研究結果,拿到專利後會轉回給東華大學。他也指出,申請專利與開公司的都是東華大學畢業的學生,他與太太是協助學生創業提供資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