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作人北京遭痛毆 台人在陸安全堪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台灣製作人北京遭痛毆 台人在陸安全堪慮

曾製作過「神機妙算劉伯溫」、「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新蜀山劍俠」、「日正當中」、「笨小孩」等劇的台灣製作人蔡英典,日前在北京市溜狗時遭攻擊毆打,全身多處瘀血受傷,他報警後卻未獲公平待遇,向台媒傾訴:「到大陸工作卻無法得到生命財產安全保障」。

===

前五角大樓官員:美應派航母巡航台灣

中共軍隊上星期在福建泉州外海的實彈演習,以及軍機繞台演訓,再度引起人們對台海緊張再起的關注。一名前美國五角大樓官員說,美國應該派航母特混艦隊(carrier task force)巡航台灣,以便對中共發出信息,華府「不僅視台灣為一民主朋友,而且是西太平洋安全防衛的重要一環」。

===

北韓車禍死者身分可疑 再曝中共輸血內幕

中國遊客22日在北韓遭遇嚴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6人死亡,2人受重傷,有美媒揭露,4名北韓「工作人員」實為北韓特務。而死傷的34名中國遊客,也被指身份可疑。同時這一事件也再次曝光了中共向朝鮮輸血的內幕。

===

大媽用飯店熱水瓶煮髒內褲 女導遊崩潰網購

近日,一位中國女導遊,在微信群曝光,有女遊客用酒店燒水壺煮自己的「髒內褲」,引發瘋傳。網友紛紛指責「噁心」、「缺德」。這位導遊也相當崩潰,還呼籲上網去買電熱水瓶,以後出遊還是自備比較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