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進黨將整併 確定改名「國民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日本民進黨將整併 確定改名「國民黨」

日本在野黨民進黨與希望之黨,兩黨考慮合併,宣稱將跨越穩健保守主義到自由主義,創設以「國民」為主角的中間政黨,今天雙方會議已經決定,新的黨名取名為「國民民主黨」,簡稱「國民黨」。

===

歐盟調查 中國犯罪集團利用希臘港口逃稅

中國犯罪集團伙涉嫌經由比雷埃夫斯港進口商品,虛報價值和收貨公司從而逃避進口稅和增值稅。義大利和歐盟當局正在進行調查。這個希臘最大港口由中遠集團控股經營,未來將充當中國通往歐洲的門戶。

===

兩韓領袖熱線通話 或推遲至文金會之後

南北韓領導人進行領袖熱線電話的首次通話時間仍未確定,青瓦台消息今天指,雙方通話時間可能推遲到本周五的兩韓高峰會談之後。

===

格陵蘭獨立? 外媒:中共恐坐收漁翁之利

格陵蘭是全球最大島嶼,超過8成土地被冰雪覆蓋,週二(24日)將選出新一屆議會,這次選舉結果將間接影響格陵蘭獨立速度;外媒分析,尋求獨立的格陵蘭亟需外國協助,其中來自中國的資金已廣布該國礦業及交通產業,格陵蘭未來若擺脫丹麥控制正式獨立,很有可能落入中共的控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