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也會倒立!美國主題樂園一炮而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布希公園,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大猩猩與飼養員互動的影片,不論飼養員做出什麼動作,大猩猩都會跟著模仿,畫面非常的有趣,這種絕佳的默契展現出彼此間深厚的情誼。

隔著玻璃,大猩猩跟著飼養員擺出不同的動作,一開始大猩猩還在揣摩,經過一次次的練習,終於做出雙腳抬腿倒立的動作。除了倒立之外,也會與飼養員擺出臉貼臉的動作,畫面非常可愛。

這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灣布希公園(Busch Gardens Tampa Bay)裡,有一頭名叫博利高(Bolingo)的大猩猩,可以模仿飼養員瑞秋(Rachel)的動作,動作非常靈活,這種絕佳的默契與信任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大猩猩博利高與瑞秋相處了三年,對瑞秋相當熟悉與信任。這段影片受到人們熱烈的關注,目前為止已累積37萬人觀看、近七千人按讚,是布希公園裡的人氣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