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變玩偶!玩具公司讓孩子美夢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有這樣一家公司,它可以把孩子們信手畫出的塗鴉變成真的毛絨玩具。基本上只要是孩子們的畫作,甚至是真人照片,都可以把它們從紙上變出來。這到底是個怎樣的公司呢?趕緊來看一看。

這家位於佛羅里達的公司,基本上可將所有的畫作變成絨毛玩具,其中包括塗鴉,甚至是真人照。他們的使命是,讓孩子成為他們玩具的創作者。

創辦人Alex Furmansky在2013年初想到這個點子,因為看到他的妹妹的塗鴉從牆上和冰箱被撕下來放到盒子裡才想到這個點子,公司生產的頭兩件娃娃就是給Furmansky的妹妹Michelle的,而原稿則成了公司的非正式吉祥物。

Budsies公司從2013年9月開始上線,至今賣掉了超過1800個絨毛玩具。他們的主要客層是從3歲到10歲。

想嘗試看看把手繪變成真實玩偶的樂趣嗎,現在就把你的畫作用智慧型手機拍下來,然後上傳給Budsies的郵件或者發送簡訊給他們,從發送到完成專屬的絨毛玩具通常需要十一週的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