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福隆戲水消暑安全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最近天氣悶熱,氣溫飆高到30度以上,越來越像夏天,而一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我們帶您到 福隆海水浴場,已經有不少遊客,在海灘上戲水玩沙。但救生員提醒,無論去游泳池、海邊或者水上樂園,戲水消暑以外,也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

湛藍的大海,蔚藍的天空,海浪一波波湧上潔白的沙灘。有人玩沙子,也有一群高中生,相約來海水浴場玩水消暑。

遊客:「覺得很舒服,就來這裡放鬆,對啊!(平常壓力那麼大。)」

遊客 蔡同學:「(埋沙)很難忘的回憶,我覺得10年後我都還會記得,(同學捉弄你的),對!」

小朋友:「我在玩沙,(好玩嗎?),好玩。」

遊客 袁先生:「剛好有那個沙雕,然後就順便來玩水,對啊!還滿漂亮的。」

炎炎夏日,從事各類水域活動時,在下水前,做好防曬和暖身運動相當重要。

救生員 鄭國言:「手腳動一動,小跑步一下,然後可能做個開合跳,讓自己熱身一下,再下水這樣子。讓身體熱一下,你的筋骨活絡一下,它比較不會抽筋。儘量就是自己帶個防曬乳來擦,不然這邊很容易曬一天就脫皮這樣子。」

夏天是玩水的好季節,救生員提醒民眾,做好各項防護措施,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