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寬敏拋出賣台灣警告 柯P用四個字解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年底選戰接近,民進黨是否再次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關注,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昨天受訪時表示,敢出賣台灣的人,只有柯文哲,如果民進黨這次禮讓,柯文哲會更有信心2020年競選總統;今天,柯文哲則是幫辜寬敏做了解讀,說自己被看成是,大好大壞。

台北市長 柯文哲:「(辜寬敏說敢出賣台灣的只有你),不是啦、他的原意是說,他說柯文哲這個人大好大壞,不過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往大好的方向發展。」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要再次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倍受外界關注,總統府資政辜寬敏24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對台灣價值的堅持完全靠不住,並說「敢出賣台灣的人,只有柯文哲」,如果這次要選他,說不定將來被他出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正確的說法是有能力,這個很多人都這樣講,(有能力出賣)?不是啦、這個能量太大了,不過我知道他的意思啦,他以前就跟我講過,我拜訪過他,他說你這個大好大壞。」

辜寬敏認為,過去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當完台北市長後,下一步就是選總統,柯文哲也在想當完北市長後,將來當台灣總統,如果民進黨再次禮讓給他,柯文哲會更有信心競選2020年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天下本無事、你知道,我覺得這實在是沒事變有事,(所以你拼上連任之後就不會選總統了對不對)?不是啦我跟你講,應該是不會啊,每天做自己的事,我覺得整個台灣都瘋了,(應該是不會)?(還有可能會囉)?(有篤定嗎)?先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好不好。」

柯文哲表示,很多人每天都在評論他,他再去評論別人對他的評論,不是很奇怪嗎?他有空會去找辜寬敏聊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