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梅蘭妮亞蠟像公布 前白宮發言人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才親自操刀美法領導人國宴,獲得外界好評,星期三,紐約時代廣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揭幕了梅蘭妮亞的蠟像,我們紐約記者也在現場採訪出席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請看我們的報導。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蠟像,穿的是她2016年3月出席共和黨辯論會的藍色洋裝。與總統川普的蠟像站在一起,非常逼真。

今天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公布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蠟像,前白宮新聞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也到場支持。

史派瑟接受記者採訪時,提到他對川普總統的執政有信心。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Sean Spicer:「川普總統的政策推行美國更好的前進,幫助很多人重新開始工作,過更好的生活。」

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戴維‧舒爾金(David Shulkin)被解職後,總統川普提名白宮醫生和海軍上將羅尼‧傑克森(Ronny Jackson)接任該職,史派瑟很看好他。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Sean Spicer:「他是很好的醫生,強而有力的官員,我希望參議院通過他。」

他還淺談了之後個人的規劃。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Sean Spicer:「我繼續在全國各地演講,參與各種活動,也得到一些我一直在追尋的顧問的機會,所以我們會很忙。」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唐誠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