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名人巷效益 日本最美書屋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6 日訊】台中知名品牌的一級戰區在哪呢?台中七期被稱為「名人巷」的市政北二路,從吳寶春的麵包店在此設點之後,紛紛有一些知名品牌進駐,而票選為全球最美書店之一的日本書屋,本週(26日)在此開幕,帶您一塊來看。

台中七期,高樓林立,望眼過去都是豪宅,尤其市政北二路,走到底就是歌劇院,吸引許多名人入住,有「台中名人巷」之稱。

日本蔦屋書店,被譽為全球最美書店之一,台灣的第二間分店進駐七期商圈,寬敞明亮的空間,硬是比台北多出兩百坪,濃厚的咖啡香是一大亮點,看書的同時,可以帶到咖啡廳,享用咖啡和美食。

中環集團董事長 翁明顯:「大家都知道,現在買書的人那麼少,但是如果把書,融合在生活中心,來書店想用餐的人,然後他一併有可以借三本書,不用錢就可以免費看三本書,意思就是說,你會發現來客的,都是水準滿高的。」

一踏進店內,就感到貴氣十足,日本服飾精品三宅一生,店內設計以台灣花蓮建材為主軸,整合旗下4個品牌,也設立在這,拓展消費族群。

精品店業者 黃國祐:「像現在這個地段是屬於歌劇院,所以在這邊走動的年輕人非常的多,所以我們會希望族群可以更擴大,可以讓更年輕的人,進到這個品牌來。」

不僅如此,吳寶春的麵包店,搶在2017年底開幕,吸引大批人潮。知名跑車車商法拉利、瑪莎拉蒂旗艦店都在這裏,有了名人的加持,加上豪宅林立,似乎成了知名品牌爭相駐點的精華地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