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出任海協會會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朝鮮半島新局 中共擔心遭邊緣化

南北韓領袖峰會27日上午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中共外交部以魯迅著作中的詞句「一笑泯恩仇」回應,期待由此開啟通往半島持久和平的正確道路。但許多外媒引述中國專家分析,北韓近來轉向親美,親韓,中共擔心遭到邊緣化,因為一個親美且擁有核武器的北韓,對中共而言是最可怕的惡夢。

===

華為歐元債發售突喊卡 疑與美司法調查有關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手機製造商華為在定價前幾分鐘撤銷發行一筆5億歐元的債券。投資人認為,華為在美國正受到司法部調查,可能是導致交易撤銷的原因。

===

莫迪抵武漢 2天內與習近平6輪會談

印度總理莫迪凌晨抵達湖北武漢,今明兩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非正式會晤,預計將有6輪會談。莫迪還將於6月再次赴陸參加上海合作組織峰會。在45天內,莫迪將2次訪中。

===

前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出任海協會會長

前中共國台辦主任、現任中國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張志軍今天被推舉為大陸海協會新一任會長。而巧的是,台灣方面的前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一個月前(3月27日),才正式履新為新任海基會董事長,並喊話有機會盼能與海協會長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