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界觀神韻落淚 嘆精神力量超越一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普切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座無虛席。多位商界菁英人士,出席觀看,被演出中散發出的能量,所打動。

銀行高級副總裁 John Ferguson:「演出非常美,我很喜歡歷史的背景,非常的有內涵,舞蹈也很完美。」

資深商業策略培訓專家 Kay Helberg:「舞蹈動作不只是表面上的動作,同時還散發出精神上的能量,是從舞蹈演員們的內心散發出來的。我認為都傳達給了觀眾,那部分感動了所有人。」

凱·海伯格在全球最大的製藥公司,輝瑞公司(Pfizer)工作28年,她感到神韻的精神能量強大,觀看演出過程中不禁流淚。

資深商業策略培訓專家 Kay Helberg:「不知道原因,不過我很受感動,是力量結合堅忍的一個意義,知道人類的精神可以超越很多東西。」

她還說,自己的祖輩曾被共產黨迫害而離開中國,因此她對於演出中呈現的,當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有感觸。

資深商業策略培訓專家 Kay Helberg:「我覺得就是整個的堅忍精神,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就算受到迫害,他們可以在別處表達他們的聲音,在其他國家分享他們的故事,而且人們會傾聽。」

神韻藝術超凡、啟迪善念,也讓商界精英深受感動。

理財顧問公司副總裁 John Kalamarides:「舞蹈演員和每一個節目都令人驚歎,非常精彩的演出,不可思議。」

Kalamarides 太太:「演出中創世主下世,幫助人們善待彼此,行善做好事。讓我感覺所有的信仰核心觀念都是相同的。」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蘭青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