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洩密風波 臉書首季營收較去年成長63%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臉書、高通等美國多家科技龍頭,也同樣在本週,公佈2018第一季財報,表現強勁,優於預期。

臉書週三公布2018第一季財報,儘管發生劍橋分析公司醜聞案,獲利和營收均優於預期,每日用戶數也穩定回升。

彭博新聞評論員 Aho Williamson:「個資外洩醜聞在第一季末被揭露,造成的任何影響可能會在第二季表現出,如果真的會影響。第一季的營收強勁,用戶成長也很強勁,第一季有很多樂觀的事發生,在這個時間點上,沒有什麼負面表現。」

臉書在這一季的營收為120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9%,其中行動廣告營收占總營收的 91%。顯示廣告商並沒有因臉書近日的負面消息而嚇跑。

財報公佈後,臉書股價上漲超過 7%。此外高通、超微(AMD)、eBay及PayPal等科技公司星期二也公布財報,營收皆優於預期,帶動那斯達克100指數,在25日盤後大漲0.6%。

企業財報強勁,也讓道瓊工業指數結束5連跌,25日收盤上漲0.25%至24,083.8點。標普500指數也小漲,上漲0.18%收高至2,639.4點。美股震盪收紅,市場看好企業獲利,也蓋過投資人對美國公債殖利率上揚和企業成本增加的顧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