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峰會落幕 美日謹慎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接下來,一連串的新聞,帶您看到,昨天,南北韓峰會落幕,美國和日本對朝鮮半島表達樂觀期望的同時,也希望北韓,拿出實際行動。同時,美方也再次強調,如果北韓沒有棄核的誠意,那麼,制裁就會持續。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表達我的願望,所有朝鮮半島的人,無論南北,終有一天能居於和諧、繁榮與和平之下,看上去這很有可能。」

川普總統在美國奧林匹克代表隊的白宮歡迎儀式上表示,他希望運動員們,能有一天在「沒有核武器」的朝鮮半島上競技,而且所有半島上的人都可以自由往來。

美國總統 川普:「我將與金正恩會面,在接下來幾週內,以尋求朝鮮地區和整個朝鮮半島的無核化。」

稍早時候,川普並在推文中感謝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他表示:如果沒有習近平的幫助,朝鮮半島要想取得當前進展,還要經過很久、很難的過程。

但川普也表達了擔憂,他說:好事正在發生,但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川普總統不止一次警告,如果他發現與金正恩的會面得不到滿意結果,就會放棄接下來的「川金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指出,希望朝鮮採取具體行動。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非常希望朝鮮在會後直至美朝峰會期間,能採取具體行動。我們會密切關注朝鮮未來的舉動。」

同時,聯合國表示,希望朝鮮無核化進程,能在接下來的美朝峰會上,取得更加穩固的進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