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馬桶、筆都自備!金正恩怕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好,全球矚目的兩韓高峰會,告一個段落,不過外界也發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這次的南韓行中,戒心可說是相當的高,不但攜帶專屬的流動廁所,連簽名的鋼筆,也要自己帶。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徒步跨越南北韓38度軍事境界線,兩韓高峰會,無核化議題備受關注。

南韓總統 文在寅:「北韓首先採取核凍結措施意義重大,這將是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重要的開始。我明確的宣布,南北韓將密切合作,以實現完全無核化。」

不過金正恩首度踏上南韓,戒心可說相當的高。有外媒指出,金正恩簽名的時候,不僅攜帶自己的筆,就座前,還要求北韓人員檢查是否有爆裂物,還要在座位周圍噴灑消毒劑;更有脫北者指出,金正恩只要離開平壤,隨行的車隊中,都會攜帶他個人的專用行動廁所,因為擔心排泄物外流,健康狀況的機密訊息,恐怕會遭到外界分析解讀。

而這些細節也都透露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處充滿著不安全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