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代言女星用蘋果讚華為 惹笑一票網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貪污受賄 鎮江公安原局長夏新平獲刑16年

中共官媒週四通報,中共江蘇省鎮江市市政協原副主席、公安局長夏新平,因「受賄、挪用公款、貪污、徇私枉法」罪,被判有期徒刑16年。

===

美代言女星用蘋果讚華為 惹笑一票網民

美國政府的刑事調查,給華為業務蒙上陰影。敏感時刻,華為又發生「危機公關災難」,為其代言的女星,Gal Gadot,用蘋果跟自己的新華為手機「say hello」,結果引來國外網民輪番議論訕笑。也成了胡錫進挺中興事件的翻版。

===

陝西學生被砍9死 目擊者:兇手專砍女生

陝西米脂縣學生被砍事件又有新線索,有目擊者透露,兇手疑似專砍女學生。目前,又有2名女生不治身亡,事件死亡人數上升至9人,其餘10名傷者情況亦不樂觀。

===

人民幣6連跌創近兩月新低 下試6.35支撐位

27日,人民幣兌美元在岸價,跌破6.34,創兩個月新低。這已經是人民幣兌美元連續第6個交易日下滑。有評論認為,人民幣將下試6.35支撐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