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考慮審查中美企業合作 鎖定AI領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美媒:川普重塑美國外交 世界以他為軸心轉

4月27日,全球聚焦南北韓首腦歷史性會晤。同時,美國總統川普,因近期推動北韓核問題趨於明朗化,而備受世界關注。美國媒體評論說,「川普重塑美國外交,世界以他為軸心轉」。

===

美考慮審查中美企業合作 鎖定AI領域

正當美國政府擬對中共竊取知識產權行為,徵收懲罰性關稅之際,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說,美國政府可能開始審查中美企業的非正式合作,尤其是人工智能(AI)等高科技領域。

===

彭斯:文金會是邁出的一步 會持續對朝施壓

27日,南北韓領導人,在非軍事區舉行峰會。美東時間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此舉是朝著朝鮮半島無核化邁出的一步,但僅僅只是一步,美國將繼續對朝鮮施壓。

===

加州首次面對亞太裔州長辯論會

加州歷史上首次面對亞太裔社區的州長競選辯論會,27日晚7時舉行。除了目前民調排名第一的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缺席之外,目前支持率排行榜上排名前六的另外五位候選人都參加辯論,包括華裔參選人江俊輝(John Chiang)。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