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頂級客瘋超跑 義大利千萬超跑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不受景氣影響,台灣千萬以上的豪華超跑,依舊每個月繳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像是德國品牌,去年發表最新款千萬超跑,一天就收到10張訂單,今年四月才登台的上億元義大利超跑,限量3台也被訂完,現在又有義大利超跑品牌,發表全新款敞篷跑車,要搶攻頂級市場。

兼顧性能及功能,四人座內裝,搭載V8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00cv的同級最大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5秒,要搶攻頂級客群。

法拉利總經理 劉冠甫:「我們講豪華運動旅行跑車,就是可以跟著家人朋友們,開個三、四個小時,譬如說從台北開到墾丁,充分來享受這個陽光,還有微風拂面的感覺,這樣的一個優雅的駕馭。」

一聽引擎聲就知道身價非凡,另一台英國來的新款超跑,則是大走造型路線,雙邊的掀翼車門,加上摺疊式敞篷,車身顏色還能客製化,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2秒,引擎還只有3.8升。

不受景氣影響,這款要價上千萬的英國超跑,在台灣銷量年增率超過一成,而除了這兩款,其他像是奧迪的近千萬超跑R8,一年在台灣就賣出了30台,賓士的千萬超跑GTR一年也賣超過20台,就連上億元的義大利超跑,亞太區限量三台也被訂完。

汽車達人 林伯攸:「品牌光環當然還是優先,再來就是他們產品力的設定,也是比較強,那有些品牌他可能會把整個產品的價格,再拉比較寬一點,相較之下,就是可以看的出,品牌在整個市場設定上的一些差異。」

買家除了挑選經典款,價錢貴的稀有款,更是下手目標,儘管在台灣超跑市場僅佔車市不到1%,但依舊看的出,金字塔頂端的超強消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