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民監督政府」 李克強講話遭速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讓人民監督政府」 李克強講話遭速刪

4月27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廉政工作會議上強調,要讓人民運用互聯網、大數據「全程監督政府行為」。蹊蹺的是,這段話在官媒報導中被刪除,現在官方網站上已看不到「互聯網」、「全程監督政府行為」等字眼。

===

北京重大讓步?允外資控股合資證券

中美貿易磨擦持續發酵之際,大陸證監會發布新規,允許外資控股合資證券公司。外界分析,在中美貿易糾紛愈演愈烈的關鍵時刻,中方此舉實際上是向美方作出的一項重大讓步。

===

山西煤礦挖空地底釀山崩 9人被埋全罹難

中國大陸山西一處煤礦場驚傳意外,疑有煤礦工程挖空地底引發山體滑坡,有9人逃生不及慘遭活埋,最後確定都不幸罹難。

===

殞命朝鮮的烏有之鄉毛粉 疑涉薄周政變

中國極左網站「烏有之鄉」旗下的星火旅行團在北韓「紅色之旅」中遭遇車禍,36人死亡,中朝雙方均對事故詳情三緘其口。據了解,「烏有之鄉」一直支持北韓政權,並深度涉入薄周政變,在薄熙來落馬後曾企圖為薄翻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