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血書逃出中國監獄 俄極限運動員公開內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寫血書逃出中國監獄 俄極限運動員公開內幕

一名俄羅斯極限運動員在離開中國國境時被捕,身陷囹圄的他迫不得已寫血書,找人偷偷帶出監獄,交給俄羅斯大使館因此獲救。重新獲得人身自由的他,在俄羅斯媒體上公開了他的經歷與遭遇。

===

限制加班 日地方政府電腦自動關機

(())

日本大阪府寢屋川市政府限制員工加班,開始採行電腦強制關機制度。員工若未獲事先批准加班,在規定下班時間後30分鐘,電腦就會自動關機。這是日本首次有地方政府採行相關制度。

===

阿富汗爆炸疑鎖定媒體 至少21死

阿富汗衛生部證實,首都喀布爾(Kabul)今晨發生2起自殺炸彈攻擊,已至少21人死亡,死者包括法新社(AFP)攝影記者馬瑞(Shah Marai)及另3名記者在內。

===

降低褪黑激素分泌 LED路燈藍光恐致癌

英國與西班牙研究團隊發現,發光二極體(LED)路燈散發的藍光,可能降低大腦中褪黑激素的分泌,進而提高荷爾蒙有關癌症的罹患率。研究人員指出,這項發現也可應用於會發出藍光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LED廣告看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