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管拿大學自治當遮羞布 台教盟挺教育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後,火速拔管,藍營的反對聲浪從未停過,但力挺教育部的聲音也不少,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跳出來質疑管中閔沒把爭議交代清楚,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也痛批,管中閔躲了3個月多月,還將大學自治拿來當遮羞布。

上週五(4月27日)教育部決定「拔管」後,正反意見兩極,台大校園有學生綁黃絲帶挺管,但也有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持反對意見,跳出來表態。

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 王昱鈞:「很多的問題他(指管中閔)並沒有好好的跟大家來談,就是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學校裡面,挺管派發動勢力,不論在校務會議上,還是在校務會議的程序委員會上面,甚至在學校的各方面,包含了我們學生在表達我們自己,對於一個校長的意見時,被起底,在這樣的情況裡面,我們要談什麼大學自治?」

緊咬管中閔沒說清楚,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也開砲,痛批管中閔不說明,直到教育部公佈決定才急著喊冤,還拿大學自治當擋箭牌。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荒謬,他(指管中閔)竟然神隱了3個月之久,然後神隱3個月之久之後,現在教育部是依法行政,駁回管中閔的台大校長任命案之後,他才在媒體上面哭天喊地,然後用大學自治當一個遮羞布。」

本土社團力挺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火速拔管的決議,呼籲蔡政府堅持到底,別讓大學自治蒙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