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白宮考慮限制中國公民參與敏感研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又爆個資外流?推特曾賣資料給劍橋分析

臉書爆發個資外洩給「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造成8700萬用戶資料遭流出、20億用戶的權益恐受損。現傳出推特也將個資販售給「劍橋分析」事件主角柯甘(Aleksandr Kogan)的旗下公司,外界擔憂推特的個資可能也出現大漏洞。

===

南拆北撤!南韓拆邊界大聲公 北韓也跟進

兌現27日文金會簽署的《板門店宣言》,南韓國防部1日拆除過去進行心戰喊話的擴音器,而有南韓國防部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也跟進南韓做法,同樣開始拆除邊境的擴音器。

===

紐時:白宮考慮限制中國公民參與敏感研究

紐約時報引述知情者表示,有中國籍研究人員疑似在美國參與匿蹤戰機研究後,將技術帶回中國。白宮開始考慮採取嚴厲措施,阻止中國公民在美國大學和研究所從事敏感研究。

===

送進歷史垃圾堆 波蘭傾全力清共產遺毒

波蘭政府清除共產威權象徵,因此訂定《去共產主義法》,所有市府必須在時限內拆除相關紀念物,包括位於萊格尼察廣場,重達2.5噸的蘇聯紅軍雕像。就連路名也不得帶有共產主義色彩,傾全國之力要把共產主義掃進歷史垃圾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