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民調四成壓倒性勝出 將出戰北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出爐,將由前立委丁守中代表藍營參選北市。丁守中以四成民調壓倒性勝過黨內其他三名對手,甚至直逼柯文哲。丁守中說,將團結泛藍,爭取淺綠選民,一舉在年底擊敗柯文哲。

國民黨北市初選結果底定,丁守中民調大勝黨內對手,將代表藍營出戰年底台北市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在整個的選戰裡面,我首先會去鞏固我們藍軍的陣營,然後我也會積極的用我的公共政策,來吸引我們的中間選民,那麼對於淺綠的選民,我們也會突出我們紮紮實實做事。當然我們也可以看到,事實上柯P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強,因為他在媒體上強,他在網路上強。」

根據黨內民調,丁守中民調高達4成7,其次是孫大千1成8、張顯耀1成7、鍾小平1成6。丁守中壓倒性獲勝,市黨部更指出,丁守中民調直逼柯文哲。似乎也粉碎了黨內徵召其他人選的傳聞。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目前我們沒有想要做第二階段的徵召。他跟柯P對比的這方面,柯P的對比一直跟丁守中在我們這次民調中,都是維持在百分之40幾,41、42、43、44,這個互相在伯仲之間。我覺得也許民眾比較喜歡,穩紮穩打的國民黨的候選人。」

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前來現場,關注民調結果。丁守中20年磨一劍,終於獲得黨內提名,藍營基層等到母雞帶領,氣勢看漲。國民黨人選底定,下一步就看綠營是否自推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