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影音平台封殺佩佩豬 網民次文化引熱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中國爆炭疽疫情 俄羅斯發布旅行警告

近期,中國中部爆發炭疽疫情,已出現死亡病例。俄羅斯已向計劃前往中國的本國公民發出旅行警告,要他們注意炭疽疫情,以免被感染。

===

陝西再現「官殺官」 法院院長家中遇刺

中共「官殺官」事件再度上演,5月3日早上,陝西咸陽市渭城區法院蘇姓院長和妻子,在家中被刺傷。警方說,嫌疑人是蘇姓院長下屬、渭城區法院執行局董姓局長,傷人動機,正在調查中。

===

陸影音平台封殺佩佩豬 網民次文化引熱議

英國卡通人物「佩佩豬」,近日在中國大陸影音平台「抖音」上被刪除,約有3萬個「佩佩豬」視頻消失。甚至「小豬佩奇」四個字都被變成評論區的黑名單。原因是該作品近年多次被網民二次創作,成為另類「網紅」與搞怪屁孩代名詞,並在年輕人社群中形成次文化散播,遭官媒指責染上「顛覆性」色彩,遭到封殺。

===

中共嚴控5.1上街 維權人士被軟禁被旅遊

海外民運人士發起的「五一全民共振」令中共如臨大敵,一週前就有警察警告維權人士5月1號不准出門。有多名維權人士表示,他們遭到當地的國保和警察的嚴控禁止外出,已持續多天,有的則「被旅遊」剛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